Hi大家好!我是Judy!歡迎大家閱讀878投資傳承,今天這篇文章最主要是針對878投資傳承的頻道做一簡單的介紹,目的是讓投資朋友很清楚的知道878投資傳承專業團隊未來將如何有系統、有邏輯、有規劃的帶領相同理念的投資者按部就班一起走向財務自由的目標。

今天的文章的會分二大主題做一個介紹:

878這個頻道成立的原因及未來規劃的方向

投資人如何善用878頻道讓自己早日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同時也歡迎有相同理念的人可以陸續加入我們的團隊

接下來就先談談第一大主題:

878這個頻道成立的原因以及未來規劃的方向開始做介紹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是878頻道的創辦人Judy本人於民國78(1989)進入股市初期由營業員入行後轉換跑道一路由研究員基金經理人及自營操盤人直到投資事業處的主管並於2012年離開證券市場展開半退休的生涯規劃不過事實上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先來談談符合我規劃的部分在金融市場工作的時候因為操盤所採用的方法都是基本分析法為主對於技術分析的部分只是初淺的認識Judy一直很想做更一步的研究來增加自己的操盤功力很幸運的2013年在因緣際會下認識波動力學的創辦人唐在信大師在其指導及教誨之下我學會了以江波圖為主的進階型看盤技巧之後我在基本面及技術面的配合之下操盤功力更上一層樓

再來談談不符合我預期的部分原本我的規劃是離開證券市場之後可以脫離忙碌的生活多花一點時間去接觸不同的事物但實際上我的生活卻是更加的忙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之前忙於工作的時候忽略了對家人健康的關懷一連串老病死等問題一一的浮上檯面因為我的時間最自由自然而然這些事情有些由我去面對及處理其中又以家中長輩失智及失能對我的衝擊影響最大但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在娘家及婆家的兄弟姊妹大家同心協力的互相扶持,並加上使用政府的長照2.0及私人長照機構協助同時在專業人員包括個管師復健師營養師心理師職能師及多位居服員等人的協助之下讓長輩們的身心逐漸安頓下來,也讓我的心能夠真正的沉澱下來

當內心靜下來的時候我所思考的問題是20年之後我一樣也會面對失智及失能的問題那剩下的20年我還能靈活思考及行動自如的時候我最想要去做什麼樣的事情此時在10年前我離開證券業時最初最想做的事情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從我跨入證券業研究這個領域開始平均每天工作的時間超過了12個小時還不包含當國際證券市場變動大假日加班的時間我用了很多的時間換來了專業及財富在人生下半場中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傳承希望藉由30多年的專業知識經驗及人脈能幫助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投資人早一點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878頻道就在這樣的念頭下誕生878頻道成立的第一個宗旨就是傳承第二目標是要有合理的利潤因為唯有獲利才能讓這個頻道長長久久吸引更多人加入傳承的陣容

談完878頻道成立的原因之後我們來談談第二大主題投資人如何善用878頻道讓自己早日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

首先介紹878投資傳承未來在YouTube上的課程規劃:

1原則上課程會在每個禮拜天做更新

2每個月都固定推出專業程度不同的四個班別

第一次播出的內容會以初級班為主: 此班別是針對對投資有興趣但是完全沒有投資經驗者或是投資經驗有限者可以觀看這個課程

第二次播出的內容會以中級班為主: 此班別是針對已有投資經驗者但長期累積下來對自己的投資報酬率感覺不滿意或投資收益相對有限的話可以觀看這個課程

第三次播出的內容會以進階班為主:此班別是專門為投資市場的研究人員學術界金融相關專業或是產業界相關人員所設計的課程主要的目的是讓你的研究或產業訊息跟投資可以順利無縫接軌到操盤領域

第四次播出的內容會以專業班為主:此班別是專門給金融市場操盤人員或專業的投資者所設計的課程主要的目標是為了提升績效

3整個課程的設計第一階段推出的先是從技術面介紹波動力學為主最主要的原因是對於一般投資者來講技術分析比基本分析更容易入門而且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短第二階段推出的話則是以基本分析為主並以總體經濟產業分析及財報分析等為主題一一介紹並以技術面為輔助做實戰的解析第三階段以證券市場的實務為主輔佐基本面及技術面做全方位實戰的解析

再其次878頻道在其他自媒體業的發展方向除每週定期推出的YouTube影片之外Podcast部分則採取不定期的方式推出,除了按照不同年齡層次推出一系列較簡單的理財觀念及投資工具介紹外並規劃出在不同年齡層次日常生活中可能會碰到相關理財運用的知識如保險規劃不動產自住及投資危老改建繼承及長照規劃等問題做深入淺出的探討

此外如果投資者對於研究有非常濃厚的興趣的話,在部落格內可以閱讀到唐在信大師在波動力學之中的邏輯理論基礎及Judy用實證解說讓投資人更快的學會進階型的技術分析此外也會在部落格裡面探討一些基本面的研究方法及各產業的動態當投資者透過878頻道的各個學習管道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如果想更上一層樓的話可以有下列幾種方法:

1透過社群平台(YT.FB.IG)提問當投資人問題經過整理之後比較簡單的問題Judy會盡早回覆如果是一般人共同的疑問則會透Q&A方式錄製特別節目詳盡的回答

2投資人參加進階型的課程以團體採視訊會議的方式兩堂課也就是100分鐘參加的學員每個人都可以在上課後一個月內享有15分鐘單獨一對一以Line方式提問解惑目的是讓學員可以真正了解進階的課程的學習的內容

3其他以後878頻道陸續準備推出的進階學習課程:如電子書有聲書878APP及訂閱會員等

總結從基礎課程到進階課程878頻道最主要的目的就在於傳承Judy規劃能在有生之年再收幾個關門弟子878頻道傳承的志業能夠持續的延續下去

我想經過剛剛上面簡單介紹大家已經非常清楚878頻道未來如何以有系統及有邏輯的方式帶領有志之投資者循序漸進的走向財務自由的目標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以及認同我們傳承的理念就希望你以實際的行動支持我們在觀看YouTube後記得馬上按讚訂閱分享並開啟小鈴鐺在你搭乘交通工具的時候可以聽我們的podcast當你想閱讀的時候可以在部落格選讀你想閱讀的文章星期日晚上做收心操的時候可以看看我們的YouTube增加專業知識閒暇的時候就去我們的FBIG逛逛讓我們能夠透878的頻道所有管道來交換彼此腦袋裡面知識及看法以上就是我對878頻道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讓你更了解589頻道並且加入我們一起朝財務自由目標邁進。.

20220523以前加入官方@送江波圖

3.png

 

影片連結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sfqp5pw_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經部落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78投資傳承 的頭像
    878投資傳承

    878投資傳承部落格

    878投資傳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